唯空弥星

关于ff15的一点小记忆(有剧透...)

进入最终章,我操控着中年的Noct,从Insomnia的门口一直打进城堡,就像打其他副本的时候一样很专注地战斗,想着少磕一瓶药少出点漏子,想要顺利地打倒所有的怪,然后到了城堡前面沿着红毯一直向前跑,我突然有种感觉,一直以来都在身边的三个人(对我来说是的),好像有点不同了,不是指外貌,很莫名的感觉。我突然停下来,朝着Gladio刺了一枪(好像突然做了无聊的事情),他只是退开,我又对准了他重复这种动作,他都只是退开,或者轻哼一声,我有点奇怪的失望又刺了一枪普酱,他说“怎么还这么孩子气啊…”

我......然后脑子里就一直忘不了这件事==

评论